Sunday, August 24, 2008

有些事情发生了,挽救的办法也没有。

今天觉得很无聊。
希望很快就是新的一天。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傻。
我想今年的老师节,会很不同。
这四年以来,一直都是回去小学。
可是这次不同了。
我很渴望回到中学。
或许是应为感情比较深。
有或许是小学朋友已经慢慢疏远了。
其实我也不会太介意, 只要大家过得开心就好了!
最总要的是我另两个好朋友。
Jiaying and Sanyee.
及时,我们根本没办法在一样的学校。
可是很感谢老天,在这第7年的友情,我们只是吵架一次。
想让你们知道,我很珍惜这份友情.而希望这段友情能永久。
在我们5年前在orchard road 定下的约定。
希望还能守住。

不知不觉,5年就这样过了。
有时真的很怀念以前说做的事。
唱歌,跳舞,吵着出去。
希望能快点见到你们!(: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明天,回到金文泰,武大羽毛球和乒乓球。
希望会会很顺利(:

今天就写到这里。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