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今天就换个方式来表达自己。
昨晚并不好过,一直在想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从来没想过事情回落到这个地步。

在那4天内,他对我说的都是那几句。
说了,还是那几句。
一通电话也没有。
是我太不了解他吗?
即使它是我的丈夫,也不能时时刻刻在我身边。

第一天,他准备要报名时,打了通电话给我。
我早了一个小时起床。
最后,说不到几分钟,他就说“i call you back later"
就这样,挂断了。过后,他再也没有打回来
his reason was, the organisers bought him directly to the cc
当时,我真得很生气,同时也伤心
我还是认为,使他要不要的问题.
如果他真的只能聊几分钟, 我像这样也比他不准守诺言来的好

坦白说,我为了这段感情牺牲满大.
他不让我染头发,我没染.
他不要我吃猪肉,我没吃.
他不要我喝酒,我没喝.
在香港的那五天,每天一定要在十一点之前回到酒店, 为了就是要上网和他聊天.
除了这些,还要受到朋友,家人的批评.
真的真得很不好受.

今天,我做了最让他心痛的决定
对了,我提出分手.
可是,我又被他住持了.

我真得很想很想有一个人.
除了说他很爱我, 也可以表示出来.

我是不是太想占有他?
我真的不知道.
起初,我还以为他能在晚上时传简讯.
对,这只是前两天. 最后两天,鬼也不知道他在做什么.
算了算了, 都是我惹得祸.
伤心有个屁用.
醒醒吧, 蔡诗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