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短痛不如长痛

今天就用华文来 blog 吧!

昨天我们提到了“未来

我们本来就来自不同种族和宗教。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们差别太多。

不过每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他都会对我说,'opposites attract'

昨天不知道这么了, 觉得有一点‘不知道该做设么’的感觉。


从第一天开始,我们都知道对方是在寻找永久的感情。

所以,常常会提起以后的事。

假如有一天,我需要放弃自己的宗教,而加入我觉得不能适应的

宗教,我会吗?

他说,他一直都不敢跟我提起这件事。

其实,当我告诉妈妈我有个马来男友时,她已经警告我。

可是,我除了逃避,还是逃避。


他说,如果我以后不能加入回教,他宁可我们现在分手,也不想

等到7-8年后才分手。

我真的很怕很怕我以后为了宗教,而放弃感情。

作为一名回教可不容易。

他说了那句后,我马上就和他提出“分手”。

不过他说他愿意试试看。

我也愿意给他那个机会。


其实,他是一个很好的男友。

又体贴,又大方,又会替别人着想。

最总要,以后他会是个很有责任的伴侣。

跟他在一起,很多家人都反对。

我觉得没道理,be with someone who can make you happy.

如果以后需要换去另一个宗教,别人会这么想?

对我又会有多少的影响?

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敢去想。总值,我会好好的珍稀一切。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这几天真的累坏了。

真的很累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